履歷填寫
貼心提醒: 以下資料僅用於創為人力獵才顧問團隊媒合工作使用,若目前尚無適合職缺,您的資料將被妥善保管於本公司人才資料庫,待日後有適合職缺,我們將會主動與您聯繫。履歷填寫越詳細,將有助於顧問幫您媒合最適合的職缺!
希望應徵職務*
希望工作地點
中文姓名*
性別
英文暱稱
役畢
護照英文名
婚姻狀況
生日
身高
最高學歷
體重
家用電話
手機*
通訊軟體(Line/Wechat/Skype)
通訊軟體+
電子郵件*
通訊地址
學歷
就學期間
學校名稱
科系別
新增學歷+
工作經歷
公司名稱
職稱
期間
薪資
工作地
工作內容
新增工作經歷+
語文能力
語言
其他+
技能專長
大頭照 (*上傳格式: jpg/jpeg,大小不超過1MB)取消檔案
全身照/作品附件 (*上傳格式: jpg/jpeg,可多選,單張大小不超過1MB)取消檔案
自我介紹*
重新產生

*填表聲明:
1. 為配合政府個人資料保護法施行,回填本公司之制式推薦履歷表,則表示同意本公司於提供就業服務必要之範圍內,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所提供之各項個人資料,此履歷及相關個人資料將提供給雇主進行工作媒合,內容請確實填寫。本表所列之各項個人資料(性別、生日年齡、婚姻、兵役、身高體重、血型…等),得自行判斷、決定是否全部提供,非強制填寫項目。
2. 送出履歷前請確認內容無誤,若照片/作品附件上傳格式不符將無法正常顯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