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為人力
企業理念

創為人力公司擁有一群具有豐富經驗與業界口碑的招募顧問,秉持著專業及熱情,我們為企業提供完整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,為人才提供多元的職涯發展計畫。

在企業求才方面,我們掌握產業動態,針對企業所需專業職缺,透過各種管道招募所有領域的人才。藉由獵才顧問事前的篩選與評估,協助企業更快更準確的挑選出適合的人才。除此之外,我們也配合企業的中高階主管培育計畫,提供客製化的招募策略,讓您輕鬆找到優秀的企業領導人,為企業創造價值。

在個人求職方面,我們擁有豐富多元且跨地域的求職服務,除了台灣本地的職缺,也網羅海外最新、最熱門的職缺,根據求職者的技能專長,提供個別的求職建議,並在就職後提供相關輔導及協助,讓求職者能在最短時間內投入工作,在自己的專業上發光發熱。

創造機會,為人信賴。創為人力公司利用最有效率的方式,精準了解企業需求並分析求職者優勢,透過顧問讓企業與人才緊密連結,創造雙贏的職業生涯。